Msnaow

我和你有相遇,行过千里,一程山一淌水,共喜乐,同患难,知心知底。但我也知,凡事无十全,天长地远,世事难料,各有际遇,相别总有时。人生路漫长,与你这一程,已是致幸。只是告别得匆忙,未等我祝安好,你已顺着生活走。我当然会时常想起你。从此越过原野的风,滴落森林的雨,漫山的云雾,天地里,所见之处都会是你。你来过我的生命,你在梦里,在我心里,在每次冷热交汇的呼吸里。我会因为思念与陌生感备受折磨,也会常常无所适从,会无数次涌上再见你一面的冲动。但时间实在太长,山川变幻,春秋流转,我老去,将死,你成为千万影子之一,落在满天星辰里。我将沉沉睡去,回到梦里,回到永恒里,你我终将再次相遇。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