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aow

        如果可以重来的话,其实黄少天更想在十七岁的夏天当喻文州问他喜不喜欢吃火锅的时候告诉他比起火锅我更喜欢你这句话。

        “少天你喜欢吃火锅吗?”

         黄少天吃得正欢,冷不防听见喻文州的话,抬头便看见坐在他对面的喻文州单手撑着下巴笑眯眯地看着他。火锅中升起的蒸汽将他面孔变得若隐若现仿佛很近,又觉得很远,唯独他含笑的眼睛点了星光,满天都是柔情。

        黄少天突然觉得很心动。他张口,似乎有什么话要脱口而出,但心底更加迅速地涌上一股对未知事物的恐惧遮住了他隔绝了空气掐住了他的嘴,他什么都没说出口。

        他只能装作神色自然地告诉喻文州夏天吃火锅才是人间正道,火锅大法好。喻文州又给他夹了个毛肚,说了几句对对对,火锅的尊严不可侵犯。黄少天叽叽喳喳地又说了些什么,喻文州还是笑着应和。

        这顿火锅还在继续,像是刚刚什么都没发生。什么都没发生。

记个梗,不知道be还是be想不通就he了吧
加个片段,怕以后找不到了,慢慢写

评论(5)

热度(3)